套一句我們國文老師說的話:「年終到了,就要開始拼業績了。」這句話似乎也適用於水族上!!

今天,我終於把禮拜一所訂的莫斯科藍給買回來了,雖然中間稍微辛苦了一點,因為魚缸缺貨(= =")。

不過我還是排除萬難的把它們都帶回來了,回到家後,我才發現這次買的魚缸好像比較長(難怪比家裡

的貴= =)從晚上七點多開始弄,弄到十點終於弄完,不過弄完真的很有成就感說!!只可惜我的相機拿去

送修了。(我的房間現在有兩個魚缸,一個是白子全紅,另一個是莫斯科藍,看起來真的超熱鬧的!!)

而這對莫斯科藍呢,母的有點小隻(水族館老闆說牠還很年輕),公的倒是很漂亮,尾部很大片,體色也

很漂亮!!我只能祈禱我家的白子全紅趕快生(從10月多到現在都還沒生= ="),莫斯科藍就好好的活下去

,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