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令人高興的一天,為什麼呢?因為新生命出生啦!!(謎:廢話,標題寫的那麼清楚.....)到底是

什麼新生命勒,當然是小莫斯科藍啦!!

而且還一次就冒出了13隻呢。現在我光是幼魚就有將近50隻要照顧,想想還真是累人(= ="),不過也

很開心!!想起以前跌跌撞撞的走進純種孔雀魚的世界時,就滿肚子的辛酸啊(少騙人了,明明就很開心...

...)然後,今天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那就是,我昨天的無殼豐年蝦卵的實驗大成功啊!!!昨天我把自

製的無殼豐年蝦卵丟到鹽水中,結果今天一去看,我丟的卵有70%都孵化了!!!那些卵還是我快半年前買

的,然後去殼後還放了一個禮拜的東西了說。實驗證明,雖然把豐年蝦卵用漂白水去殼了,然後再放一

個禮拜,還是不會影響它的孵化率啊!!!

PS:我用的孵化法是接近淺盤式的作法,孵化率比深水式還少,所以用深水式的結果可想而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