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升高二以來第一次的烹飪課,做的是海鮮焗飯,剛好家政課是第五、六節,也因為如此,所

以就省下了一筆午餐費啦!

然後這是我們這組的部分食材

今日部分食材.JPG  

別組似乎比較豐盛一點

別組的食材.JPG 

再來就開始煮啦!

剛開始煮的白醬.JPG 

烹飪中.JPG 

白醬煮得差不多囉!

白醬完成.JPG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白飯上場啦!

白飯.JPG 

很多白飯....JPG 

淋上白醬和蛋汁,最後再撒上起司!!

別人的半成品.JPG 

很豐富的半成品.JPG 

我的半成品

我的半成品.JPG 

進烤箱前再一張!

準備進烤箱.JPG 

再等它烤好之前我們又做了冰沙,但是我忘了拍....

大功告成

烤完的海鮮焗飯.JPG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終於吃到的午餐,海鮮焗飯+奇異果冰沙

今日午餐.JPG 

冰沙吃完換吃焗飯

主菜上場.JPG 

 

後記:這次做的焗飯我覺得不夠鹹,但還是很好吃,不過因為家政課的下一節是體育課,所以我也不敢

吃太多(怕會吐出來...),所以就把剩下的一半打包,最後我把那一半送給光倫了,大概被他吃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