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初次相遇,當時你每天很有活力的張著嘴巴,等著我餵你吃飼料。一年多以來,你的羽毛漸

漸的長齊了,但我每天跟你玩的時間漸漸的變少了,而你,漸漸的變憂鬱了......

直到兩個月前,你生病了,當時的我知道這件事,但我卻沒能及時帶你去看獸醫,直到前天才帶著你去

看病,原本,我想說這場病很快就能治好,但在今天下午的時候,你開始變得站不穩了,我慌了,我怕

你的病情惡化,我怕你離開我,所以我趕緊打電話求救,飯也吃不下。

到了醫院,獸醫說看能不能撐過這個晚上,我的心更沉重了,於是我再一次的餵你吃飼料,但這時的你

已經沒有那麼有活力了,但我還是努力地照顧你,但為時已晚......

 

2010年10月22日 22點28分,你還是離開了......

明明說好要救活你的......

明明說好不要再有眼淚的......

明明還要再陪我好幾年的......

明明都說好的......但你還是在我手中離開了人世......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主人,沒能及時帶你去看病,沒能每天都抽出時間來陪你,沒能讓你再次恢復活

力......

生病一定很難受吧......

孤獨一定很難受吧......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但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喚回你的性命......

都是我不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離開,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到,只能在這裡流下悔恨的淚水......

希望你離開之後能在天堂裡翱翔,不要再來人世間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