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大家對本站的支持,讓本站可以在開站六個多月就達到兩千人次。(現在甚至比我們社網的

人次還高 XD)

最近這幾個月因為比較忙,所以部落格已經漸漸從草原變成森林了,即使如此,每天都還是會有人來捧

場,真的很謝謝大家。

 

其實這一兩個月我的水族幾乎都快荒廢了,因為遲遲找不到奮鬥的目標,幸好這幾天在老爹爬了不少的

文,終於找到自己的目標讓我重新燃起鬥志,所以水族也會繼續地做下去。

未來我可能會比較常在老爹那裏活動,不過水族的文章都會放在這邊,然後會不定時的賣些二手水族設

備或是我這邊的純品系孔雀魚,不過因為地區的關係所以只限在台南市的幾個火車站或附近面交,也請

大家多多支持。

 

目前我這邊有RRE全紅(全紅白子)、莫藍(有偏藍的也有黑木炭)、RRE天藍(天藍白子),總共三缸,以

後想擴大到這三種品系都有白子、緞帶、燕尾,至少需要九個缸,不過現在資金不足所以慢慢來就好了

(挑到好的魚種比較重要),等現在穩定之後也會拿現有的這三種去試看看有沒有機會配出好看的品系

(例如莫紫或什麼的),有好消息就再跟各位報告啦!

 

然後人氣最高的DIY當然不會少,我會去老爹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DIY,然後再拿回來改良,一樣有好

消息就再跟各位報告啦!

 

對了,最近我打算把做無殼豐年蝦卵的工具和繁殖箱再做一次改良,最快這一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啦!

 

最後,感謝各位的支持,今後依然是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