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不過,我可不是畢業生喔,我是個籤運很差被抽中要去觀禮的在校生......

 

畢業典禮前夕,心情總是很複雜,一方面替學長們高興終於畢業了,一方面逐漸的感覺到大考前的那種

壓力,但該來的還是會來,躲不掉的,只希望自己能盡早發揮全力,一次學測就考上我要的科系。

 

再來稍微講一下昨天的後續,今天我在第一節下課被主教召見,原因當然是昨天國安局那件事,主教叫

我要列出一張我們社槍的名冊,然後主教清點無誤之後再將明德樓地下室鑰匙和槍箱鑰匙交給主教保管

,手續完成後,我將剩下的鑰匙還給組長,正準備解釋原因時,組長就說他已經知道原因了,並且說了

一句「所以現在明德樓地下室正在被管制當中....」,語氣中帶點無奈。組長說的沒錯,現在情況的確

如此,只差國安局沒去把通往地下室的出入口給圍上封鎖線,並且派人24小時在出入口站哨........

 

對於將社槍交由主教保管的處理方式,我個人是認為還能接受,但我不解的是,堂堂的國安局竟然會怕

高中生手中的玩具槍,還挺可笑的,雖然他們有他們的苦衷,但這未免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好啦,閒聊到此結束,等一下發文的時候部落格大概也破3000人氣了吧,還得打個感謝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