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才過了三個多月,人氣又增加了1000人,來到了3000人次的關卡,真的超感謝各位的!!

 

而且神奇的是,扣除昨天和今天的兩篇之外,最新的一篇居然是2000人次的感謝文,也就是說我已經

有三個多月都沒增文了,然後我看了一下,目前人氣高的文章居然是FL的介紹文,這篇只是很簡單的

介紹一下FL,該不會大家都認為文中藏有載點吧.......

 

然後,有個不幸的消息,目前我暫時不再養魚了,因為現在時間也不多了,以後有時間再繼續養吧,所

以水族的相關文章應該都不會再更新,DIY文除外,只要我有時間的話應該就會更新,或是有人想知道

什麼東西該怎麼DIY的時候再更新囉。

 

以後或許會越來越少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果有想要和我交朋友的,可以加

我的msn或是噗浪,不過要先跟我說明理由,不然我通常都會拒絕喔!!

 

最後,請大家以後繼續來我的部落格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