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1,放寒假的第一天,我決定要來好好的來整理一下我的房間,房間原本空間就小,然後又

有一張很大的雙人床,光是一張床就佔了房間一半以上的面積,所以我決定要來把我的房間做大掃除。 

 

首先,我把地上的東西往外丟,丟完之後設了一個臨時工作室,電腦之類的東西都先丟到這裡來。

臨時工作室.JPG 

然後我再把床上所有東西都往外丟,清空之後,再將床墊翻開,這一翻不得了,竟然滿滿的都是積了好

幾年的灰塵啊...

床墊底下.JPG 

床上的腳印看起來還真像是案發現場....

一堆腳印.JPG 

咦?右下角那是...?

拾獲五十元.JPG 

居然是舊的五十元紙鈔啊,拾獲東西應該也可以算是大掃除的樂趣之一吧!

然後把灰塵掃成一堆之後....(還真多...)

一堆灰塵.JPG 

我原本以為灰塵都清完了,想不到床墊裡面居然還有,用手去拍還會像霧一般的飄下來,就好像成仙了

一樣,有影片有真相....

 

然後就一直整理,到了中午就先稍做休息吧,東西也清出了不少。

午餐之前.JPG 

結果在我下樓的時候,慘劇就發生了,我把東西都先堆在樓梯,變得很難下樓,然後就摔了下去....

幸好傷勢不嚴重,右手稍微破皮而已。

傷痕.JPG 

中午也順便去買材料回來,想不到店員居然都找我新的錢幣....

新幣.JPG 

下午三點繼續動工,清到七點半的時候終於全部都清出去啦!!!

全都清出去了.JPG 

再來就是把要留的東西再搬進來,吃晚餐之前也開始有輪廓出來囉!!

晚餐之前.JPG 

到了睡覺之前(半夜一點多),幾乎所有東西都就位了,只剩下蝦缸和櫃子還沒弄好。

睡覺之前.JPG 

 

第二天,1/22,下午繼續動工,想不到弄到十一點才好。(早知道就從早上開始弄了...)

不過總算是全部完成了,這兩天也值得了....

Before:很亂的房間

Before 01.JPG 

Before 02.JPG 

After:很宅的房間

After 01.JPG 

After 02.JPG 

床頭櫃依然是放那三個孔雀缸

孔雀缸.JPG 

床頭櫃上放著之前做的月曆

自製月曆.JPG 

床硬是改成單人床

床.JPG 

床上還放著馬拉松的戰袍

馬拉松戰袍.JPG 

電腦桌就直接放在床的旁邊,用電腦、看電視都很方便,所以才叫宅窩

電腦桌.JPG 

電腦桌右邊那兩個是用紙箱做成的抽屜式的櫃子,裡面都是水族用具。

紙箱櫃.JPG 

雖然說浴室就在隔壁,但有時候用水比較不方便,所以也有個裝水的桶子。

水.JPG 

然後還有一個蝦缸,裡面大約有上百隻的黑殼蝦。

蝦缸.JPG 

是不是覺得水怎麼那麼黑勒,其實那些水是用大葉欖仁的乾燥落葉所泡成的天然黑水,對於比較喜歡弱

酸性水質的蝦子或魚都是很好的環境,這缸的水因為比較多,所以顏色看起來也比較深,事實上我已經

有稀釋成淡黃色了。

黑水.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宅窩房間的改造過程,似乎長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