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一次跑完半馬,雖然成績並不太理想,但無論如何,跑完全程就是超越自我的表現。

 

五點多到達市政府,跟著做完暖身操後就到了起點後等待槍響的那一刻。

六點一到,開始了這場挑戰自我的競賽。起初還算輕鬆,沿途看見一些比較奇特的東西還會用相機拍下

來,等到快到林默娘公園時,挑戰才正要開始,再來就是靠意志力了。然而,這次在賽前因為練習量不

足,所以還是跑得很吃力,後來在找到目標後,情況才漸漸好轉。

在四草大橋折返後,距離已剩下6~7km,就快到了,我這麼告訴自己。不久後,明明告訴自己倒數

5km的牌子就在前方的全家那裡要我的雙腿繼續跑下去,但速度卻慢了下來。

剩下3km時,右腳突然抽了一下,似乎是快抽筋了。

在看見倒數1km的牌子時,雙腿已經是快抽筋的狀態了。在彎過最後的左轉時,終點就在前方,我加快

了腳步。在距離終點只剩50m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我居然就這樣全力衝到了終點....

 

這次的衣服

戰袍.JPG  

 

剛開始起跑時遇到的蝙蝠俠、超人和蜘蛛人

蝙蝠俠、超人、蜘蛛人.JPG  

 

從日本來的選手

日本選手.JPG  

 

獎牌

獎牌.JPG  

 

成績排名

成績排名.JPG  

 

 這次,我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不僅體力還要再加強,毅力及專注力也都要在強化才行。下次,也就是

明年,我一定要再來參加,目標是超越今年以及去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