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從今天起,一中軍研社長的位置就傳給了第三代,我現在頂多只能算

是二代社長,以後就交給三代你們了,要好好做啊!!

 

而今天中午,學校特地舉辦新舊任社長交接研習,在會中看到這麼多新任社長,讓我想起剛接任社長一

職時的那種雀躍心情,但現在,我已是個將成為高三老人的舊任社長,心情難免有點不捨。往年這種會

議只有新任社長要參加,而今年新舊任社長都必須出席,而且還多了個儀式,由班聯會代表,舊任社長

將形狀貌似大榕樹的獎盃傳給了新任社長,象徵著傳承。但事實上這個獎盃是由底座及花椰菜所組合而

成的,撒旦說那顆花椰菜就是大榕樹,我個人覺得搞笑意味濃厚......。(以後有機會再補圖)

 

下午,這學期的最後一堂社課,我們在集合場打靶。剛上課沒多久,群英堂裡出來一群看似大官的人,

而我們的校長走在最前頭,那群人看到我們拿著槍,便上前關心一下,沒多久就離開了。而在第一節下

課前幾分鐘,我們正進行著訓練,突然有名自稱國安局人員的人上前關心,而為什麼會有國安局人員亂

入呢?一切說來話長啊,不過我還是長話短說,就是因為有某位大人物會來禮拜五的畢業典禮,這位大

人物就是「馬桶」(不要問他是誰,很恐怖...),所以國安局要提前來學校視察,而好死不死的被他看到

我們在打靶,所以就引來國安局的關切。然後在國安局人員關切之後沒多久,麻煩的事情來了,組長過

來叫我明天早上到教官室報告,因為那位國安局人員希望教官室能保管我們的社槍,目的八成是怕我們

禮拜五持玩具槍暗殺馬桶之類的莫名其妙根本不可能發生的鬼理由。總而言之,明天早上要去教官室被

主教約談就是了.......

 

而明天,雖然不知道會有多麻煩,不過我會盡力去維護社團的權益,算是在結束社長生涯前所能做的最

後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